在現代高壓的生活中,維持身心健康已成為許多人的重要課題。從堅持運動到注重身體保養,我們都應該努力追求這樣的生活方式。 對於我來說,這個過程始於一週五次的有氧運動; 持續的鍛煉,我看到了自己的變化,身心狀態越來越好。運動爆汗的感覺令我感到格外清爽,也讓我有了更充沛的精力應對一天的工作。但有時忙到下午精力開始下降,也影響了工作上的表現。因此除了堅持運動和飲食控制,我會額外攝取保健食品來維持精神與體力。 我的基本補充有維生素B群、魚油、益生菌以及「好好先生」的高劑量火箭燃料瑪卡。

維持健康,我推薦「好好先生」火箭燃料瑪卡

我想大多數的人一聽到瑪卡直覺會想到壯陽、性慾促進等功效,但是其實瑪卡的保養功效可不僅僅只是這樣, 我會把「好好先生」火箭燃料瑪卡作為保養清單是有原因的。

好好先生瑪卡跟市面上其它產品不同的特色在於:

26000毫克瑪卡十倍濃縮高劑量

研究結果顯示每天補充至少2000毫克的瑪卡,才能發揮瑪卡的保養功效。 好好先生瑪卡的原料採用美國Maca-GO十倍濃縮配方,一天兩包就能提2,600毫克的瑪卡營養素。換算下來相當於攝取26,000毫克的瑪卡;然而市面上膠囊型瑪卡,由於受限膠囊容積,一顆膠囊大約只有200~250毫克的瑪卡,一天3顆最多就是750毫克瑪卡,遠遠低於實驗研究建議的有效劑量呢,劑量不夠保養功效一定是大打折扣阿!

5000毫克精胺酸雙倍加滿

精胺酸(L-Arginine)是一種非常重要的營養素,在人體健康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。它不僅是合成蛋白質的關鍵原料,還能促進一氧化氮(NO)的生成。像我需要大量肌肉鍛鍊,補充精胺酸有助於增加運動耐力、提升運動表現

美國S7植萃一氧化氮爆發

FutureCeuticals S7 一氧化氮植萃是七種植物性促進一氧化氮的成分的組合,這個成分有助於爆發力跟持久力,添加到瑪卡裡面剛好可以起到想輔相成的作用。

維持健康,我推薦「好好先生」火箭燃料瑪卡

吃了「好好先生」火箭燃料瑪卡兩個月,心得感受分享給大家:

1.運動爆發力與耐力的提升

我自己是比較注重瑪卡對健身是不是有直接的提升效果,這也就是我選擇「好好先生」瑪卡的原因! 我有觀察到爆發力與耐力都比以前改善許多,面對高強度的有氧運動更是明顯,即使是一小時不間歇飛輪有氧也都能感受源源不絕的衝勁、暢快流汗的快感!

2. 日常的精神改善少打哈欠

以前運動完的2~3天通常會比較累,現在隔天的恢復很快不會感到疲累! 精神保持在大約7成左右的電力,以前常常需要喝大量的咖啡來保持專注力,現在我的咖啡因攝取量減少了一半,打哈欠愛睏的情形也改善許多喔。

維持健康,我推薦「好好先生」火箭燃料瑪卡

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情,永遠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事。「火箭燃料瑪卡」確實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健康產品,它不僅能夠幫助我在訓練時保持旺盛的精力,還能夠加快身體的恢復過程。好產品分享給大家,官網不定時有一些促銷活動,可以上去看看喔。

 

推薦指數: ⭐⭐⭐⭐⭐

想推薦的地方: 業界最強26000毫克瑪卡高濃縮

官網賣場: www.hao-hao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86f33d 的頭像
    c86f33d

    游柏勳的好物推薦平台

    c86f3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